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世貿3館舉行生命禮儀博覽會,為了推廣尊重生命,主辦單位實行驚悚體驗,邀請民眾試躺棺材,讓人體驗生命走到盡頭的感覺。
  “2014臺灣國際生命禮儀博覽會”自13日起一連3天在臺北世貿3館展出,除有殯葬用品與禮儀服務設攤展示外,主辦單位安排3天的主題講座,讓來自日本、美國、新加坡及臺灣業者,各自展現獨到的操作技術與服務觀念,並邀請日本電影《送行者》的技術顧問團隊,將電影中精緻感人的“納棺”流程,整套帶到現場表演。
  另外還企劃“101體驗館”,開放一般民眾進入棺木試躺,並模擬進行告別式,讓人可以真實體驗死亡的感覺,藉此教育民眾關懷他人、尊重生命。
  台當局“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上午出席開幕典禮表示,民眾對殯葬議題,已不再像過去般忌諱,“環保、創新、多元”是喪葬的趨勢,臺灣地狹人稠,更應推動葬俗革新與環保自然葬法,促進舊墓更新,將釋出土地移作更有效的用途,這些都有賴產業界、各級政府及專家學界共同努力。  (原標題:臺北舉辦生命禮儀博覽會 邀民眾試躺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