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俄媒18日報道,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表示,儘管烏克蘭波爾塔瓦州境內的天然氣管道發生事故,但經烏克蘭對歐洲輸送俄天然氣在不間斷地繼續進行。
  俄氣聲稱,“儘管發生事故,過境烏克蘭輸氣在不間斷地繼續,每晝夜輸氣約1.85億立方米”。
  17日,烏克蘭緊急情況部表示,烏克蘭境內的“烏連戈伊-波馬雷-烏日戈羅德”天然氣管道因失去密封性導致天然氣泄漏著火。修理工作隊切斷受損的天然氣管道段,輸送天然氣被轉移到平行的天然氣管道線。烏克蘭天然氣運輸公司(Ukrtransgaz)表示,這段天然氣管道爆炸不影響對歐過境輸氣規模。
  烏克蘭內務部早前表示,該部正在研究事故發生的幾個說法,其中包括恐怖襲擊。已就損壞或破壞天然氣管道進行立案。
  “烏連戈伊-波馬雷-烏日戈羅德”是俄烏輸氣幹線,將西西伯利亞北部氣田同歐洲終端消費者相連接。  (原標題:烏克蘭輸氣管道發生泄露事故 俄對歐輸氣未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