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倫敦7月28日電 英國內政部護照辦公室近一時期因護照積壓備受詬病,該部門外接式硬碟當地時間今日“出台”最新應對辦法——罷工。
  此間媒體報道,護照辦公室自稱正在面對12年以來的最大工作需求。首席執行官保羅·普格本月早些時候曾表示,六月份收到的775000份申請是“有史以來的單月量最高的”,但他否認護隨身碟照辦公室如媒體所言“一片混亂”。
  內政部的數字顯示約360000護照賣屋申請正在辦理中,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逾期。內政部認為護照辦公室此時罷工“不負責任”,申請人的度假計劃可能因此受到影響。
  作為英國公共及商業服務(PCS)工會的成員,數千護照辦公室員工此次罷工,是為了提醒公眾關註人員短缺mSATA以及薪酬不平等等問題。
  據悉,過去的四年,護照辦公室員工人數減少了隨身碟300多人。
  上個月,英國內政部大臣特裡薩·梅曾因此事道歉,並額外調派工作人員處理積壓的申請。
  罷工當天護照辦公室的服務櫃臺仍然開放。(璗譯)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