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徐利欣 通訊員郭欣 張敏婷 區婉君報道 昨日,新快報記者從廣州旅游市場獲悉,由於外交部網站發出中國公民暫緩赴菲律賓的通告,市內多家旅行社對菲律賓採取停團措施,並將對游客全額退款。在菲律賓當地的旅客也從昨日起陸續返回。
  在線旅行社攜程向新快報記者表示,目前攜程有百餘位游客身處當地旅游,全部集中於長灘、宿務等海島旅游景點,目前這些游客行程沒有受到影響,將最晚於9月16日返回國內。南湖國旅稱,昨日起已全面停止接收想前往菲律賓的游客,現在該社尚有56人逗留在菲律賓當地,旅行社已安排包機陸續接回游客。
  據瞭解,出於游客的人身安全考慮,攜程的菲律賓旅游產品已下線暫停銷售,主要涉及長灘島的旅游產品。對已經預訂菲律賓旅游產品、計劃從12日起出行的客人,啟動預警機制,通知客人建議取消行程,並對取消訂單的游客全額退還訂單費用,包括簽證費用,盡可能減少客戶的損失。由此產生的機票、酒店等業務損失由攜程“重大災害旅游保障金”承擔。
  廣之旅方面也向記者透露,從今年5月起旅行社已對菲律賓採取停團措施,直至7月底時才逐漸恢復團隊游,但老廣們熱情也不高,此次再度停團預計隻影響10多名游客。
  逗留當地的旅客昨起陸續返回  (原標題:廣州旅行社停發菲律賓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