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曼麗
  本報訊“2014第二屆河南名優特色產品(高速)展銷會”自啟動至今,離開幕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如果您的企業還沒有報名,那就趕快撥打0371-69316619參與,可不能錯過此次良機喲!
  本屆名優特產展將於2014年10月1日-7日在8個高速服務區同時開展。圍繞“美麗中原,魅力交通,高速讓生活更美好”的活動主題,國慶節期間,通過舉辦河南特產展示與銷售等活動,在為廣大過往司乘人員提供溫馨服務的同時,發揮高速服務區服務地方經濟的“名片”功能,推介河南秀美的生態風光、厚重的文化積澱和豐富的物產資源,為大家呈現中原大地的神奇魅力。
  據悉,已有幾十家企業報名搶得展位,大米、小米、大棗、雞蛋、白酒、水果等幾十種特色農副產品已準備好“出場”。目前,招商仍然繼續中,快快報名展出自家特產,在黃金周讓它們在高速服務區也“瘋狂”。
  此次展會展覽範圍
  1.農副特產類:菌類產品、果蔬類產品、肉蛋類、炒貨、蜂蜜、茶葉、白酒等農副特產。
  2.工藝品類:書畫、玉雕、剪紙等河南特色工藝品。
  3.著名旅游景點推介:著名景點的現場推介會。
  4.其他:糖酒茶食品類、油脂類、糧食及深加工產品、乳奶製品。  (原標題:想搶心儀展位,趕快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