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奧尺網援引《澳洲日報》報道,一名患自閉症的澳大利亞珀斯男子因為謀殺華裔繼母被判入獄,日前他的上訴申請遭到駁回。
  此前,最高法院的法官判定Brent Donald Mack於2008年12月謀殺Ah Bee Mack的罪名成立,並判處他終生監禁,最低服刑期為20年。
  56歲的被害人最後一次為人所見是在2008年9月份,之後再也沒有人見過她。她的遺體至今仍未找到。
  在審訊過程中,Mack聲稱他的繼母自殺了。但檢控官稱,Mack為了奪走繼母的錢和房產,因此殺了她。
  Mack的律師提交了一份針對他的定罪和刑期的上訴申請,聲稱那名法官錯誤地認定Mack適合受審,之後又對他判了一個過重的刑期。
  但上訴法庭的法官10日表示,沒有證據表明Mack的自閉症妨礙其理解法庭的審判程序,且原判也沒有不當之處。
  法官Michael Buss稱:“毫無疑問,上訴人是很聰明的。”他補充說,原判合理且公正。
(原標題:澳洲一男子為財殺華裔繼母被判終生監禁 上訴遭駁)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