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芙蓉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劉晶晶)11月19日上午,長沙市委老乾局辦公室主任龍志斌一行到芙蓉區楊家山社區調研老年教育網絡課堂開展情況。楊家山社區主任鮑禧全面彙報了社區老年教育網絡課堂開展的基本情況,並著重介紹了社區在充分利用公共資源使老幹部能就近學習、就近活動、就近照顧、就近發揮作用方面所做的相關工作。
  龍志斌主任對楊家山社區老年教育網絡課堂開展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從抓好宣傳發動、做好組織收看、加強組織引導、規範建立台賬、收集建議訴求等五個方面對今後的老年網絡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階段,楊家山社區將繼續結合實際,以新的理念、新的方式做好老年人工作,從老年人的需求中找差距、找方向,多角度地把老年教育網絡課堂做得更好,讓更多的老年人享受繼續教育,安享晚年生活。  (原標題:長沙市老乾局調研芙蓉區楊家山社區老年網絡教育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