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業城營銷中心)
  開篇:
  
  對於路痴來說,在尋路時會特別渴望找到一個顯而易見的標識。梅溪湖的標識在哪裡?也許幾年後建成的國際文化藝術中心能成為梅溪湖地標性建築,但它或許還不及長沙振業城的標識作用。不可否認,不管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首次到梅溪湖環湖游玩時,最常選擇的就是從麓景路轉入環湖路,而一旦途經此路,首先映入眼帘的項目就是長沙振業城。
  長沙振業城東臨雷鋒西大道,南臨龍王港路,西臨麓楓路,北臨楓林路。坊間有傳“到了振業城,即到梅溪湖”,這樣優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它獨特的標識作用。
  本期測評的長沙振業城位於梅溪湖北面,作為振業集團長沙首個開山力作,振業人所追求的是為城市上產階層營造獨有的城市湖山國際人居住區,重溫一份家的溫馨與愛戀。
  隨著越來越深入的瞭解,不難發現,振業對“城”的定義已經不僅僅是一座建築之城,他們更註重打造一座生活之城、風景之城、未來之城。振業在梅溪湖“造城”史,即是如此。
  不過,對於愛水的湖南人來說,長沙振業城整體項目並未臨湖,這一點在梅溪湖片區的眾多項目中不占優勢。
  振業城樓盤概要:
   優點 缺點 適宜人群知名房企開發,名校配套;
  交通要塞,東、南兩面臨地鐵口;
  與周邊樓盤相比,價格適中;
  未來升值空間大。
  非一線臨湖;
  片區內各項配套完善仍需時日。
  剛需置業和改善置業,投資、自住均可。測評人:岳瑾看樓時間:2014年11月25日 免費測評邀約:0731-82965766
  振業城樓評導讀:
   綜合 建築 居住 配套 購買 網友評價區域規劃建築單體容積率商業價格設計風格房企品牌戶型解析物業管理教育工程進度周邊配套土地產權園區佈局周邊環境醫療適宜人群交通出行
  >>>更多樓評:
  【紅人評樓】達美溪湖灣:純別墅住宅環湖而居
  【紅人評樓】中糧自然天城:園林景觀社區贈送率高
  【紅人評樓】長沙湘江錦繡:準公園現房配套齊全
  【紅人評樓】保利國際廣場:一線江景豪宅現房銷售
  【紅人評樓】中建梅溪湖中心:高檔住宅周邊環境好
  【紅人評樓】麓谷小鎮:工業化集成建築精裝房源
  《紅人評樓》欄目歡迎長沙地區各樓盤自薦,測評邀約電話:0731-82965766。網友想瞭解哪個樓盤也可以跟我們推薦,把你想瞭解的樓盤名稱發送至:  (原標題:【紅人評樓】振業城:非一線臨湖產品 性價比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