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首席記者魏娟)11月7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由教育部主辦的“全國教育系統2014屆高校畢業生網上招聘周”活動將於11月22日至28日舉行,全國各地的教育單位將公佈招生計劃,畢業生可登錄相關網頁進行註冊、應聘。招聘活動期間,教育系統用人單位招聘信息與高校畢業生求職信息將在全國大學生就業公共服務立體化平臺(新職業www.ncss.org.cn)、教育部免費師範生就業服務網(http://sfs.ncss.org.cn)和東北高師就業聯盟網(www.dsjyw.net)上以統一頁面免費發佈,供用人單汽車借款位和高校畢業生瀏覽查詢和在線聯繫。畢業生可在全國大學生就業公共服務立體化平臺或東北高師就業聯盟網上進行註冊。
  據介紹,白銀市教育局公佈了選拔免費師範生計劃,代償市直屬學校、白銀區、靖遠縣、會寧縣、景泰縣等共計劃招收免費師範生117人,專業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等17個學科。
  (原標題:全國教育系統2014屆高校畢業生網上招聘周活動22日啟動 白銀市計劃招收117名免費師範西裝外套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