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台食安風暴無窮無盡,繼味全、南橋等知名大廠淪陷後,統一生機近日也被查出使用“銅葉綠素鈉”卻標示“天然葉綠素”,遭桃園縣衛生局重罰20萬元(新臺幣,下同)並要求下架。對此,統一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將追究上游原料廠花店商責任。
  桃園縣衛生局追查國內銅葉綠素鈉流向,發現統園企業進口的原料有16公斤賣給了統一生機,被用來生產“馬爾地夫明日葉精力湯”。桃園縣食藥管理科長劉麗文表示,該產品不但未標示“銅葉綠素鈉”,外包裝還寫著“純天然”,依法最高可罰20萬元。
  統一生機代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喊冤,強調統園在單據上明明寫著該原料是“天然葉綠素”,沒想得到給的卻是“銅葉燒烤綠素鈉”,在這此事件中,統一生機也是被害者。
  但桃園地檢署調查南橋麵條、冰淇淋違法添加“銅葉綠素鈉”一案,11日搜索南僑化工中壢廠、臺北總公司,發現統園企業99年就曾告知廠商,要將租房子“天然葉綠素”改為“銅葉綠素鈉”。
  消基室內裝潢會質疑,臺灣食安風暴爆發都快一個月了,知名大廠不早早出面自清、道歉,卻抱著沒查到我就繼續裝死的心態,最後被抓包反對商譽傷害更大。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銅葉綠素鈉被抓包 統一:我們也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kolii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